灯花夜夜夜夜

♯挂一个店家♯占tag致歉
挂鸢鸾阁汉服
我是鸢鸾阁汉服群之前的管理,八月份进群的时候给掌柜提供了很多意见(裙子样式,模特,营销方案等)包括群公告都是我写的。
p1是几个相熟的管理自掏腰包为这个群做了中秋活动。大家都是学生党,年纪不大心又软,这个掌柜的在群里哭店家赤字0单,小姐姐们就心软给他做活动,甚至有个小姐姐做抽奖活动光邮费就花了41,他自己一分钱没出。现在还反咬一口说是小姐姐们手上闲着没用的东西拿出来做的活动。
p2p3是团扇的瑕疵和店家的解决方法,居然就发了一块钱红包让她买个胶水自己解决?!
p4p5是原价四十的团扇突然半价,我们按照原价买的人提出要补差,无一不被拒绝,一个最早进群的元老都被踢出了群。
p6p9是模特小姐姐自己爆出被店家掌柜的骚扰过,居然有人说这个小姐姐的声誉又没受损有什么好说的。因为图片不够没有放出,如果有感兴趣的可以私信。而且据模特小姐姐自己说,给他们家拍,是自己买的衣服自己找的摄影自己找的后期,店家依然没有出一分钱,不知道照片店家有没有出山买。
现在还有一个活动价199汉服,活动之前有个买了单品裙子的妹子加点钱都可以直接买个全套了,并且照样不补差,此妹子感到非常寒心直接退了群。(这个图片不够就没有放)
之前还公然说顾客身材胖不适合他家衣服,并且在群里放出快递信息,侵犯顾客隐私。我们给他提的意见也不听,直接把衣服丢给工厂做,宣传给管理,自己天天在群里抱怨衣服没人买。
此群现在换了老板的妻子来经营,此人态度十分嚣张,老群员说踢就踢,还扬言有意见的人可以直接退群,很多老群员都已经退群了。
最后几条受图量的限制放不下,有兴趣的可以私信。
最后如果造成了tag的乌烟瘴气的话,对不起。希望各位姐妹们当心一下这个店家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