灯花夜夜夜夜

这是一个群宣,为什么要宣呢,因为缺人。 这里是一个全职的语c群,我们接受半白,大家一起对戏闹腾磨皮。 我们开时期,卡拟,不开武拟,物拟及性转,毕竟开了时期就稍微有些混乱了。 这里禁娘禁苏禁黄豆,撕逼请小窗或讨论组,但我们要以和为贵对吧。 进群自改皮,禁重皮,不接受抢皮battle。毕竟我们开了时期皮应该是够的。 既然是磨皮群,那么我们可以接受崩皮,但还请适度,玩梗也请适度。举个栗子吧,温柔可人韩文清,比如一天到晚说孙翔需要六个核桃或者给黄少天说树或秋葵这种的。 我们接受改皮,一次免费,两次自戏100+。 皮上皮下都要戴套,这个看个人习惯。cp自撩,但墙上的不要动哦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好了说完了正事我们现在来说说许愿吧。 吴霜钩月想要一个残忍静默。 王杰希们想要一群王不留行(?) 小戴想要个肖时钦 笑歌自若想要一个一叶之秋!一叶之秋!一叶之秋!(重说三)
妈耶忘了一个。我们的鬼刻小姐姐想要一个逢山鬼泣逢山鬼泣逢山鬼泣!!
大概就这样吧,还请多多关照。

评论(6)

热度(8)